日常护发 干枯毛躁发质

我的头发特别毛糙,尤其是每次洗完头后
就像一个“狮子王”已经不能用蓬松来形容了🙄️简直就是乱啊😭
每次出门,只能扎起来😔其实人家也想长发飘飘
🍋欧莱雅 透明质酸水润去屑洗发水
这瓶洗发水是去超市看到的,上面写0硅油,就想试试,因为我是一直用无硅油产品,所以感觉不到任何反应,刚开始用无硅油产品,洗完头后,会感觉特别干,涩,一点都不顺,但你常用后,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,其实硅油在很多洗护产品里面都有,尤其是护发素,添加了硅油后,会使头发更顺
🔹颜色🔹薄荷色 可看图上
🔹味道🔹清凉 不刺鼻
🔹起泡🔹一开始搓不出多少泡沫来,用量稍微多点的后才有泡沫
🔹用后感🔹其实我看到很多人评论说,用了会头皮发痒,头屑增多,可能由于我头屑一直不特别多,所以这个感觉并没有,但我刚用完前几次后,确实头皮有点痒,但用了很后面这个发痒的感觉又没了,所以这并不能保证是不是所有人都会发痒或者不发痒,又或者像我这样,刚开始也确实有感觉后面又没了
🍋潘婷 臻致修护发膜
这款发膜是朋友台湾回来送的伴手礼,发膜就是洗完头发,我是半干半湿的时候用的,停留15分钟,洗掉
🔹质地🔹很厚实,一罐可以用很久
🔹味道🔹香而不刺鼻
🍋欧莱雅 奇焕润发精油
这是我姐姐之前送我一瓶旅行装,她知道我头发毛糙,说是用了后会改善很多,结果我用了意外的好,这瓶是我这次又买的,她家还有针对染烫发和极干发质的,下次想尝试下极干的
🔹颜色🔹透明
🔹质地🔹玻璃瓶很重,按压设计不合理,因为按压嘴的地方太短了,一压下去,精油就会沿着瓶口往下滑,每次挤完都要擦干净,不然瓶口特别油
🔹味道🔹味道也是因人而异,总之,我个人是喜欢的不得了,特别好闻,很香,香味停留在头发上很久
我是每次洗完头,湿发的时候,抹一点在发梢,然后吹干头发,吹完后,在抹一点点,就会顺滑很多,不蓬松,总之,它干湿两用,看个人情况啦
平时头发和面部护理是一样的,清洁干净,针对自己发质情况,用对应的产品,一定要坚持使用,不能半途而废

评论

热度(3)

© Yvonne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