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残党的日常妆容就靠他们

平时我都懒得化妆,但每次外出就会化个底妆
如果让我带一大堆瓶瓶罐罐背在身上
我会觉得太重,各种不便
而且我皮肤太干,很容易浮粉
尤其夏天一出汗就都完蛋了
所以,基本上,化个底妆就搞定了
🔻🔻🔻🔻🔻🔻
面部清洁完后,用完化妆水和面霜
就上个底妆,因为像我这种手残党
化的好那是幸运,化不好简直可怕😱
〰〰〰〰〰〰〰
我皮肤比较干,会先用妆前乳
这样会滋润些,后面稍微易上妆
💄HERA 气垫BB霜 N21
这款韩国之前一直很有名有21和23两个色号
21适合有瑕疵或中等肤色
23适合暗沉肌肤
我脸上即没痘痘又没什么斑点,但皮肤有点暗沉
自己买了23号,发现太深了,偏黑,不适合我
后来同学送了我21号,怕太白,就稍微粘了一点点,皮肤明显提亮了,还有点滋润
💄资生堂 六角眉笔 04
资生堂的这支眉笔我之前po过黑色,既方便又好用
这次的灰色是我姐姐之前送我的,绝对是个大美人儿,超爱她,有好东西就会给我用,爱你😘
💄蜜珂思摩 眼线笔 0.1mm纤细 黑褐色
这是日本的一个牌子,她家出名的是
胎盘素面膜和法令纹走珠笔精华液
这个眼线笔是我朋友安利我的,就买来试试,意外的好用,像我这种手残党,真的是眉毛和眼线很容易化失败,他这个很顺滑流畅,真的非常纤细,我有化在手上,可以看图,一条是描了3次后的样子,还有一条就一笔,没有晕染
💄the face shop 睫毛膏
这款最早之前韩国带回来的,现在不确定有没有了
也是意外的好用,一刷就翘卷,纤长,也很浓密,性价比高
💄CHANEL ROUGE COCO口红 412
这款是朋友送我的,是我朋友都知道,我是她家的死忠粉💋这款颜色并不深,有点粉,珊瑚的颜色,还带有点珠光,口红没有很干,易上色
这几样东西,不重,又方便能携带,一个小小的化妆包就可以放得下,出门放包里也不会太占地方

评论

热度(19)

© Yvonne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