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部祛痘 让身体更光滑 可以试试它

前几天季节换季,身上偶尔会发一粒粒痘痘
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☹️
后来看到有专门去痘的皂
反正用来洗澡的,就买来试试
🍋背部祛痘印石碱皂
成分:药用炭,高岭土,木瓜蛋白酶,甘油等
🔹真的是好大一块,感觉根本用不完
🔹味道是我喜欢的柠檬味,带点柠檬草,简单干净的清新味道
要说高岭土这玩意,我不知道有没有知道这玩意到底是干嘛的,但我是知道,甚至,很早以前用过有含高岭土成分的面膜,说实话,清洁产品我并不会特别在意,因为会洗掉,但敷在脸上的东西,这不是开玩笑的,所以我会去研究
高岭土,就是字面上,一种泥,土,但他不是随随便便路上捡一点泥土就可以了,也有产自不同地方的,主要功效他是可以起到清洁,吸附毛孔内脏东西,但不能在脸上或身体上停留时间过长
所以有含高岭土成分的面膜,建议不要过久,会很紧绷,至于我买的这块皂,就是洗澡用的,用完也就洗干净
🔹泡沫丰富,很细腻,用完感觉身上滑滑的,我不清楚,是不是皂起到作用了,还是本来我就不是痘痘肌肤,反正过了段时间,痘痘也就没了
不管怎么说,就算不为了针对痘痘,就普通洗澡,或者预防痘痘,也是很合适的,因为挺滋润的~

评论

热度(41)

© Yvonne_ | Powered by LOFTER